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懒惰的活泼金属

懒惰的活泼金属

 

【真挚】酸


真挚 不算现实向的现实向 极限拉扯的俩人 

酸味贼重的醋溜真X贼吃拧巴溜的椰咚咪

八百年没动笔了 随手短打 看个乐呵



  “至少打个招呼吧。”
  黄礼志的小心思总是那么的不小心。每次挽留都在用着粉丝的旗号,但眼底总是不经意间能泄露出失落。
  申留真没注意到——或者假装没注意到。
  “米击们拜拜,礼志姐姐好好享受直播吧。我会在客厅安静的玩手机的。”
  申留真说的很是干脆,干净的小少年漫不经心的道别后利落地走出房间,又在出门时转身轻轻带上门———好让关门声没有吵到直播。
  黄礼志的视线跟随,直到房门不留一丝缝隙。随即又把目光落回到手机上,看着直播的一条条弹幕,她忽然愣神了——好似李彩领那样,弹幕在眼前飞速刷过,她却想到的是申留真在客厅沙发上有点委委屈屈地摆弄手机样子。
  说到底还是妹妹啊。黄礼志心里有点得意起来,她这个姐姐怎么可能不知道她的小心思呢:“我会在客厅安静的玩手机的。”瞧瞧,多贴心的小孩,明明回屋去就好,为什么还要解释在客厅,还在安静的玩手机呢?嗯?
  想到这,黄礼志尾巴都要翘起来了。
  匆匆下了直播,黄礼志想了想,没从卧室里出来。她转身躺在自己的床上,朝着卧室门喊到:
  “留叮啊———留叮———”
  几秒后,房门咔哒被推开,小少年的头先伸了进来。
  “嗯?”申留真发出疑问。
  “嗯?不干嘛。”黄礼志学着申留真的声调,在床上缓慢挪动,直到小小的单人床空出半个身位,“要躺吗?”
  “不要。”申留真果断回绝,可身子诚实的往床边挪:“明天有行程,欧尼要早点睡觉。”
  “又不是单独行程——”黄礼志抬起双腿,夹住了床边人的腰。申留真倒也没反抗,顺势也就倒在了床上,现在她被黄礼志用剪刀腿夹到了床上,黄礼志就这样侧身骑着她,把自己搂紧了怀里,身后的黄礼志精准的找到了她的颈窝,脑袋迅速的扎了进去。
  “嗯唔……”黄礼志又哼唧了一声,像是猫找到舒服的窝后发出由衷的赞叹。
  申留真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动作,黄礼志也不言语。空间突然安静下来,只能听得到两人的呼吸声。
  短暂的沉默后,申留真舔了舔唇,率先开口。
  “欧尼。”
  “嗯?”
  “怎么了吗?”
  “没啊。”
  那怎么……到了嘴边的问话被申留真咽了下去。突然的粘人让她有些许的…不适。
  又是沉默。
  “留真啊。”这次黄礼志破开了寂静。“不开心吗?”
  “嗯?没有啊。”申留真立刻反问道:“怎么了吗?”
  “那至少跟  打个招呼吧。”黄礼志说的理直气壮,话语间鼻尖也轻扫过申留真的后颈,攀在腰间的脚丫开始在小少年硬朗却不失柔软的腹部上打转。
  申留真身子簌地变得僵硬,像是练舞之前没抻开筋。
  …好你个黄礼志!好一个恶人先告状!
  申留真像只被猫咬住的鱼一样挣扎着,她艰难地扭过身子,死死盯着黄礼志的眼睛,张嘴反驳:
“毕竟是欧尼的直播,我一直待在那里也不好…再说,再说我也好好和粉丝打招呼了……”
  黄礼志没接茬,但她接住了申留真直勾勾的目光,瞳仁里都是申留真忙于解释有些气急败坏的脸……留真长大了许多,但是那股俊俏劲儿还是没变……还有酸溜溜时候解释的话语就异常的多………
  申留真停下了嘴,也不知道是眼神太过炽热还是反应了过来,那只猫咪正狡黠地、无声的冲她笑着,无声地宣告了她的胜利。
  “我去睡觉了。”申留真爬起来,黄礼志也没有挽留。申留真走到了房门前,手搭在了门把上。
  “晚安——”黄礼志说到。
  “……晚安。”申留真嗫嚅着,和她的小猫打招呼。殊不知小猫得寸进尺:
  “内~~留真帮忙关下灯~~~”
  “咔哒——啪!”
  黑暗中申留真一个剑步冲回床边,准确地给趴在床沿儿的屁股一个响亮的巴掌。
  “…申留真!”猫咪炸了毛,伸手要抓始作俑者。申留真大笑着,躲开了攻击,她反手扣住了黄礼志的手,两个人在床上玩闹了起来。最后两个人躺在小小的床上,大口的喘着气。

  “椰咚,不早了。”申留真说到:“再不睡明天行程脸会好肿的。”
  “……要一起睡吗,”黄礼志问到,“就是有点挤。”
  “彩领没回,害怕了,嗯?”申留真臭屁的的回复换来了黄礼志几个不疼不痒的拳头:“我去拿枕头。”
  “啊,还有熊。”黄礼志补充到。
  “我还不够吗?”申留真就这时候嘴快,黄礼志看着走出门的背影,狐狸眼睛溢出的都是笑意。
  连熊都不放过,酸死了。


end.








懒惰的活泼金属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懒惰的活泼金属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