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的活泼金属

新世纪社畜战士

【全员向】罗德岛日记(1)

我流博士 第一视角
没有cp 问就不会
有ooc 剧情沙雕
您能接受 再往下看
别的干员 以后会写
感谢观看 就是这样

10190811

“恩希雅…怎么样了。”

这位谢拉格军阀看起来很喜欢罗德岛的甲板,但是我就不太行了——现在的罗德岛正全速驶出天灾区域,周遭的风烈到下一秒就要吹掉我的面罩。我抬头望了望天,只有天空盘旋的丹增很是享受。

“现阶段情况稳定,崖心干员也很积极配合治疗。”我想了想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,只好吐出这种模棱两可的话来让这个有点不称职的哥哥放心:“和其他干员相处的也很好。”

“是吗。”银灰闭上了眼,又再度睁开:“那就好。”

我有点不爽,在切城的战火中才拥有“记忆”的我总会格外注重这些情感问题,甚至有些偏激的认为“兄妹”的关系不应该是这样,或者说“怎么能对妹妹这样”。我一度以为只要自己这样想,直到华法林都在银灰面前这样讲到:

“亲自问自己的妹妹最近怎么样都不敢去吗?没想到谢拉格的大军阀是这样………”

华法林没有说完,下一秒就被凯尔希捂住了嘴巴。

“你没资格说别人。”凯尔希狠狠地揪住华法林的尖耳朵:“天天给我惹麻烦的家伙。”

我知道华法林只是想嘲弄银灰,所以我闭上了嘴。

银灰抬起手,空中飞翔的鹰得到信号迅速俯冲过来。丹增一个猛子朝我脸上飞来,我抱头俯身,才堪堪没有被那翼展打到,回过头那只调皮的鹰已经落在了银灰的左臂上,低下头,梳理着自己的羽毛。

“抱歉,我的盟友。”银灰微微颔首,却丝毫没有怪罪丹增的意思:“还有一件事。”

“你们谢拉格人转折都如此生硬吗……”

“我想见一下角峰。”

我微微偏头,他应该知道我在盯着他。

“前一段时间在乌萨斯谈生意,”银灰抖了抖耳朵,没了刚才的总裁范儿:“那里的伙食…太差劲了………”

“噗。”我没忍住笑了出来:“你倒是很诚实。”

这个菲林族再次抖了抖耳朵。

“好吧,但有个条件,要加我一个。”我摸着我的面罩,然后又想起了控制中心的老佛爷:“还有……别让阿消和凯尔希知道。”

“阿消?是龙门那个小个子吗?”

次日,我被凯尔希揪着耳朵一顿臭骂。但好在崖心干员、角峰干员和银灰干员一起受罚———坐在阿消的宿舍听她讲一天消防安全基础知识。

然后角峰烤好的唯一一串西兰花,进到了初雪的肚子里。

第三天,凛冬拎着斧子拽着真理疯狂敲击银灰的宿舍。

“给我出来!!居然说我们乌萨斯的食物不好吃!!!!”

此时银灰离开了罗德岛,这位谢拉格的军阀,又不知去哪谈生意了。

谢天谢地,我拽着凛冬这样想到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